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我与一个男孩的故事

我与一个男孩的故事... ...

他总是缠绕着我的脑袋
一整个下午,心里,脑里装的全都是他...

我在五年级的时候,因妈妈的寄望而加入ULCC。那时我也只是对他有个很好的印象,有点好感。可是,曾何几时我开始如此的迷恋他?我也不太清楚...

还记得,我用尽了许多方法才让他注意到我,并且重新的认识我。不过,他绝少和我说话,都是我问一句,他答一句...(伤心~)托我妹的福,久而久之我和他的话题变多了(其实也多不到哪儿去啦!)还记得有几次放学后,因妈咪迟到的关系,他陪我和妹妹聊天,直到妈咪来了它才骑脚踏车回家...

由于想对他有更多的了解,我向他的朋友要了他的手机号码,并且很顺利的成了他的干妹妹。我也常以干妹妹的身份来欺负这个干哥哥,也常向他许下无厘头的愿望...

可是过了一阵子...只是偶尔看到他来上课...他告诉我说,因为老师需要他的作品,所以他需要转到另一班来配合老师的时间。应该就是这样吧!因为年底老师要做展览会,而他是哪里比较杰出的学生啊!

从此以后,我们那一班吵闹转变成寂静...

其实我很想让这个故事有个美好的ending,不过我可以做些什么?

我和我的好朋友分享过这故事后,他们总会问,“为什么不向那男生告白,或让他知道你喜欢他?”这让我想起了小学的时候一个朋友跟我说的一句话,“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说出口”,我问她为什么?她却没有给我一个准确的答案。

现在我点明白了!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说出口,因为害怕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6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在猜,这个时间,那个怡保人在看我的blog? 原来是你啊!

Bakeling 说...

你的故事很动人,但是亦舒说:爱一个人,要让他知道, 后果呢?.......

12.12am Malaysia time. You should go Zzzzz....

angela凯雪 说...

老师,我知道您很关心我,可是也不用把我的东西写在您的部落格吧。。。

"xWeix" 说...

哈哈,哎哟,
我个人认为啦,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就应该让他知道呀,
无论结果是如何,
你总给了自己一个交代了!

cheer up! haha

angela凯雪 说...

可是那个人拒绝你以后,再次见面已不是朋友了。。。
难道就要让心痛成为一个交代吗?

"xWeix" 说...

哈哈
个人有个人的看法的啦,
只要你对你自己的决定没后悔的话,
酱已经是给自己一个很好的交代了! x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