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嗨,久违!!

嗨,好久没见~

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更新帖子了吧??

因为之前要准备SPM所以一直没上网,

考完以后就一直忙个不停,

工作工作工作,

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方式,

好累啊~~

超想哭的说.. ..

还有,

最近一直生病生病生病,

不只是我,

连家人也是~~

这个月只是进出几家不同的医院已经不晓得多少次了~~

刚开始是祖母进医院做手术,

然后就到我在云顶旅行时三更半夜找医院去打点滴,

回来怡保就到妹妹被送入医院。

不久前妈妈撞倒两名摩托骑士,

吓得我和妹妹两个人赶紧跑到医院去。

然后,再过一阵子还要陪祖母到槟城的医院~~

最近怎么和医院这么有缘呢?

Choi Choi Choi!!

是不是该拿些柚子叶洗洗澡了??

好倒霉噢~~

希望大家不要再病倒了。。

不过,要是没有人会再病倒的话,

医生都要失业了吧??

呵呵

请原谅我胡言乱语啊~~

我亲爱的假期,请回到我身边吧~~

好想躲在家里一整天,

不需要工作啦啦啦啦啦啦啦~~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加油加油!!

好久没上来了~~有想我吗??呵呵^^
唉,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忽然想起周华健的歌了~
妹妹要考PMR了,好紧张,不晓得她会考得怎样?
不管了,把我的幸运运气全部送给你, Best Of Your Luck!!\(^o^)/
Muackksss!!!

再过两天就要进学校宿舍了,有点怕怕~
不懂环境怎样??会不会有蟑螂??食物也不懂合不合胃口~~
想起要晚上12pm休息,早上5am起床我就打不起精神了~
我不想啦~~我超爱赖床的说!!
呜... ...T^T

对了,有件事想和各位读者分享,
就是开学昨天放学回家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
然后才想起自己把手机放在课室的书桌里,
忘了带回家。
当时超怕自己的手机会被交给纪律老师的,
还好一个发现我藏在桌里初中二的学妹没向老师告密,
我现在才能安然无恙的坐在电脑桌前。
好幸运哪~~^^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消影中~~

时间过得好快~~8月悄悄的溜走了~~离SPM只剩一段时间而已。渐渐发觉时间不够用了。怎么办??要是一天有32个小时,那该有多好啊!!不过即使一天有32小时,我想我的身体也负荷不了吧??累死了。


这张图是去年画的,才刚派回来。我认为画得还好。不过老师似乎不那么认为。喂,这张图我只用2B铅笔来画而已好不好,4B,6B,8B全部根本没用过,能呈现出这个效果已经很不错了好不好!我的程度只到这里而已,不行吗??唉,安慰一下我吧~~

好了,想告诉大家今天的凯雪好开心!哈哈,今天学校有突击检查Spot Check)咧!!这件事不是件什么令人兴奋的事。令人觉得兴奋的是,我还带了手机!!哈哈!!为什么我现在能安然无恙呢??那就要多得我的好学妹,一名不相识的巡查员。呵呵,原本在Body Check到时候规定要脱鞋子的,不过她只是摸摸我的鞋子,然后就放我走了。嘻嘻!!感谢啊!!

斯姐更厉害,带了MP3 ,也是藏进鞋子里,结果Body Check时,求那位巡查员(同一个人)放过她,结果她说了一句:“那就假装一下把~~”,假装检查斯姐的身体,然后又过关了!天哪,这位学妹人太好了!!我给你加分加分!!^0^

呼呼,又一个瞒天过海~~

最近的天气好好噢!!一直在下雨!!最喜欢这种天气了!!有点像外国!!希望这种天气能一直维持下去啊~~

好了,再写下去我怕我会被我妈扭断我的颈。又要埋进书堆中了~~各位,请替我加油吧!!拜拜!!!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巴占贸坊夜市场小贩请永远消失!!!

妈咪终于上报了,不过不是件开心的事情,是为了阻碍她在店里做生意的夜市场而上报的。
唉,不过说真的,与小贩们,小贩管理员吵架,上了市议院大约二十多次,跟别人吵过二十多次的架,才达到现在的效果。只能说,市议院的效率,真的差透了!!

The Star:http://thestar.com.my/news/story.asp?file=/2011/8/23/metroperak/9342588&sec=metroperak
新洲日报: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53415?tid=5
中国报: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244151
光华日报: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8/20/123.html

还有, 巴占贸坊夜市场小贩们,不是接到了通知信说要搬迁的吗?你们几时才舍得搬?下个星期?1个月后?3个月后?半年后?3年后?还不快点给我滚!!!这里不属于你们的,请你们永远彻底消失在我眼前!!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恐惧感。恶梦

最近几乎每天都会发恶梦。
无论是晚上睡觉还是午觉,
都会恶梦连连。
被鲨鱼追,
被蟑螂追,
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恶梦都有。

更有一晚发恶梦,
半夜被恶梦惊醒,
然后拼了命的大声喊叫,
把妈妈和妹妹都吵醒了。

隔天早上邻居还问妈妈发生什么事。
觉得还挺糗的,
因为到现在她们还会揶揄我,
一直示范当晚我怎样喊叫。=.=''

还有一次,
半夜被梦惊醒后,
一个人坐在床上,
躲在被子里拼命的哭。

可能你们会说我疯了。
像个疯子一样睡醒就哭。
那时候只觉得自己被一种像是绝望的感觉包围着。
真的很无助很害怕。

之后真的很怕自己真的疯了,
向妈妈提起,
她说没关系,
没什么的,
可能只是缺乏安全感而已。

可能吧?
因为自己一个人睡的关系,
加上自己原本就很怕黑,
即使晚上的时候我的房间不会太黑,
因为邻居的灯光会照射进来,
我依然很怕。

哎,典型的胆小鬼啊~~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疲累的7月31日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床去补习,补完习以后去 The Mia 吃早餐。原本妹妹说不要去的,不过妈妈说好久没去了,反正离补习老师家不远啊,然后就决定去了。Haiz..结果那家快餐店的老毛病又发作了,点了食物却迟迟没有捧来。明明跟妹妹点的东西是一样的,结果妹妹吃完了我的食物却还没到。所以说啊,我跟妹不喜欢到那里吃东西,虽然那里的黑椒板面还挺不错的。

晚一些补玩电脑课,和妹走到 Jusco。天哪,超级超级无敌的晒!!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变印度人了。过后到Popular买些书,还巧遇我妹的补习老师,也是我的“前任”补习老师,http://bakeling.blogspot.com/。本来是想跟老师坐Taxi回Bercham的,不过妈咪坚持要来载我们。等妈来的同时也到底层的Super Market 买SUSHI!!^^ 过后还看到罕有的After Eight O'Clock 巧克力~~本来想卖给妈咪的,不过妈咪说不要,好贵哪~~

然后回店里帮忙,然后我发现最近 Lala仔 Thomas开始不听我的话了,叫他帮我做些东西都不肯!小气!不过用娃娃音跟他哀求“onegaishimasu”这一招还可以用~~哈哈!!不过说真的,在这么多为男性朋友里面,我觉得他是最有男士风度,最gentlemen的,有时有些细节他都会很留意挺细心的,而且EQ超厉害。认识他这么久以来,不曾见过他生气的样子。终结来说,像他这种男生只能跟他交朋友,因为他人真的好好。不过千万不能当他女朋友啊,因为他是典型的Play Boy!除非你也喜欢速食爱情吧,不然可别乱来!他可是个超级情圣~~身边的女朋友不停的在换~而且被他盯上的“猎物”,他通常都会成功把得到~

唉,恋爱哪~~我也好想谈~~T^T真想考完SPM过后就直接嫁出去了。不过,我妈肯定会疯掉吧??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