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没有考试压力的march test


三月的考试刚结束了。。。不知怎么,这次的考试没有以往的紧张,心情意外的平静。考试的前一个星期,很多老师都在忙着准备我们的试卷,没进班。班上的每个人都没在复习,而是叽叽喳喳的聊个不停,在班里玩起游戏,追逐。不喜欢呆在这样吵乱的地方,借着上厕所的理由,逃出吵杂,到室外呼吸些宁静的空气。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可以那么轻松,似毫无考试压力?他们的表情似乎告诉了我,march test is nothing...还是,比起10月的PMR,这种小型的考试根本算不了什么?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知识是聚少成多的,别人没读书,你也不用同流合污。

angela凯雪 说...

我没有,她们是他们,我是我。他们有没有复习,不干我的事。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