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心曲,妈~


这个星期 ,或许该说是最近,心情真的差到极点。我还做了我人生中最错之一的一件事,就是把成绩册交给妈妈。原本打算不交的,我大可以在成绩上冒从妈妈的签名。是诚实害了我。。。早知道不该那么老实。。我不过是想坦白一些,我不想和妹妹一样,每件事都要隐瞒着妈妈。我只是想让妈妈了解一下我的情况。。真的没想到。。妈妈第一次为了成绩而骂我。。 而且是很严重的那种。对不起妈,让你失望了。我知道一直以来你对我的期望很高,对不起啊,妈~考出这种成绩,被你惩罚是应该的,不过,请不要威胁我。听好了,就算我拿不到大妈文凭(我敢肯定,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的),我也不会搬到新加坡和阿姨一起生活。我是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绝对不会!!!

5 条评论:

2099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2099 说...

我觉得你做得没错 。。。给妈妈骂没什么大不了 。我的成绩也很烂, 可是我一样给妈妈看 , 结果。。。 没什么发生 。 只是每次要求开电脑 ,都有一把声音在我耳边 ~
我赞同你母亲会对你要求高 ,因为你有能力读书 , 我一样有同样的遭遇 。可说是同病相连~

angela凯雪 说...

唉~
我妈现在已经不让我和朋友去逛街了。。
而且每个星期只能上网两次,每次两个小时。。
现在开口闭口都在说我的成绩考得怎样怎样~
唠唠叨叨的,痛苦ing~~~

2099 说...

少点逛街 , 省点钱还好咯~

匿名 说...

A useful guid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