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手机 VS MP3


之前一直用着的手机,坏了
刚好妹买了一部新的
为了省钱,用了她那一部
.
虽然外型上比旧的那部好看
功能也比较多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旧的那部
.
因为那部手机里
保存着很多我舍不得删除的信息
.
若不是因为旧的那部根本开启不了
我根本不想再换
若不是因位朋友和家人因常找不到我而生气
我根本懒得再用
.
有些时候,觉得挺麻烦的
要回复一些无聊的信息
接一些不想接的电话
每过一阵子又要加额
.
曾有一阵子
不再回复任何信息
不再界任何人的电话
也不再为手机加额
最后干脆连手机也不用了
.
结果是,很多人都跑到我的面子书“炸”我的信息箱

现在,再次用手机
不过,对我来说
我不常用的东西,就是废物

对我而言,MP3比手机来得更重要
几乎每一天都要带着它上学
只要老师没进班或是放学后
就会派上用场

心情低落时
也会听着它
听着东方神起的抒情歌
除了他们的歌以外,没有其他歌手的歌
原因是
我只存载喜欢的歌
完美的音调与音量配合出完美的音阶
不知这个完美的背后
他们付出了多少的心血与努力

除此以外,在家里
无论是
吃饭,看小说,温习,画画,上网还是做运动的时候
都会用耳机塞着耳朵
当然洗澡时,也不例外
开着扩音器边听边洗澡
连睡觉时也一样

我无法想象倘若有一天我的MP3坏了或是不见了
我会怎么样?极有可能会疯掉吧

刚替手机的SIM卡做了个大扫除
把一些不常联络的号码删除了
看着某人的号码
犹豫了很久
到最后还是决定删除了那组号码

没关系,我记住了
记住了那组号码
不是因为还对他念念不忘才记起的
是因为印象太深刻才无法忘记的

抱歉,再给我些时间
我会努力地把他给忘掉
我一定会成功的

忘了他,包括那组号码

3 条评论:

匿名 说...

What charming answer

匿名 说...

Yes, you have correctly told

匿名 说...

I think, that you are not right. I am assure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