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2月23日的我 没有永远的秘密

今天原本下午1.00就放学了,可是因为前一晚告诉妈咪4.00才放学,加上有点想留在学校陪洁仪的关系,所以还是留到四点。

其实这篇文章的重点,是我终于把守了7年的秘密告诉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洁仪!
其实我原本打算把这个秘密守到我死的那一天,永远都不会让人知道的。但是,是我的超级好朋友,结仪让我打破了这个誓言,让她进入我的内心世界。

原来,她也和我一样。原来我们一起守着这个秘密这么多年。难道这一切都是天意吗?只不过,不同之处,是她到现在还历历不忘,而我,却因为真的不想记得,所以选择了忘记,所以记忆很模糊。

互相告诉秘密的时候,ming mun 和 mee ling 忽然走了过来,所以我只好让她们先离开一下。很抱歉哦~

互相坦诚以后,我们到食堂,爱减肥的洁仪还破戒吃了个汉堡,不知道她现在会不会后悔呢?因为汉堡真的超油腻~过后,2.30再陪她一起去Pandu Puteri 的meeting。Maxine她们还迟到,我还以为她们出去吃McD吃到忘了时间~~

原来Pandu Puteri的meeting还挺好玩的~尤其是结绳的时候,虽然有些复杂,不过还蛮享受那种喜悦感~

*今天在学校看见一架飞机在天空划过抛物线,好美~~
*今天也在学校草场的大树下,发现风吹的时候,落叶从树上慢慢坠落的画面,真的好美,有种浪漫的感觉,好想谈恋爱~~^^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