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放假了,还是那么辛苦~~

星期一的时候与妹妹到Jusco参加了一个电脑比赛,是IT King老师鼓励我们去的~~
大家可能会以为我很注重这个比赛吧??其实没有,可能最近一直在生病,所以根本没办法集中应付这场比赛,只是前一晚复习一下而已~~

一大早就准备好(废话,我和妹妹可是早准备了两小时!!)然后连Jusco还没开门就站在门口等等等~~

Jusco开始营业后,工作人员就请我们进去“拿牌子”

其实超多人的,参赛者多达二百多位,不过现场提供的手提电脑只有20架,所以也要等很久~~

考完以后就和妹妹到McD吃“早餐”,还买了雪糕~~我的至爱啊~~其实当我的医生还蛮苦的,因为我这个病人很不听话,给我的药,我只会当糖果来吃。吃一次,又不吃的。呵呵~~还有,明明咳嗽有喉咙疼,却不忌口。汉堡,薯条,可乐,雪糕。馋嘴的我,每一样都照吃不误。

唉,不知道我的身体何时才能康复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