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第一次亲手做寿司噢!^^

为了要填满学校派给我的一张不懂是什么表格,而表格上注明要我填上我的血型,所以打算在星期三放学后和洁仪,思姐到奶奶家附近一间政府医院验血。没想到,到了医院,他们却说tak de,因为欠缺验血的设备的缘故,所以没有帮我们验血,还建议我们到私人医院去验。
拜托,要是到私人医院验的话,起码都要花上整百块吧?


不用验血也好,至少不会有一个大针筒插进我的手臂,然后把我的血给抽出来。

最后, 只好在表格上乱填咯。问题时,爸爸的血型是B+,而妈妈则是O,那我是O,B,BO+,OB+,+OB还是+BO咧?XD
随后,两位大小姐跟我回到奶奶家做寿司。
期间,她们在我的房间里看到我的化妆用品,洁仪抓住我的脸,拿着颜色朝我的脸上动手。哇噻,快逃啊~

等饭煮熟的同时,我们要开始第一个步骤。。。
把青瓜清洗后,切成长型。


crab stick,华语不懂叫什么咧?注意:煮这个的时候不能煮太久噢,要不然会散掉。

饭煮熟后,要把饭冷却,然后加一些调味料。

调味料(醋)

搅拌均匀。请注意洁仪的表情,他的镜头敏感度真厉害。

开始卷寿司咯!










思姐,我的师傅哦!她有做过寿司的经验噢!


师傅的杰作(人头饭团)


我也做了一个人头饭团,戴songkok的人头饭团。^^

咋们家的猫咪架到后,洁仪第一个反应就是:


把脚缩到椅子上,原来她和我妹妹一样怕猫。


寿司完成啦!!!

waitress小姐~

还等什么?开餐咯!^^
寿司做完的最后,就是清理这个凌乱的桌子啦!!!T.T

原来做寿司没有我想象中的容易,谢谢师傅今天的教导哦!

徒弟感激不尽!!!


3 条评论:

Bakeling 说...

原来除了会吃寿司,还会动手做,不错啊!可惜寿司的照片蒙查查,看不清楚呢 !

YiZuan aka Raku-chan 说...

Then your blood group will be either B or O xD Same like me~ I still dunno mine.. hehe~

Since Lizzie came to my house to do sushi.. she like training everyday to do sushi xDD LOL~

I love that master chef sushi.. with hat xD

Kit yee is afraid of cats!? Unexpected!!! I love cats~~ meow~~

Conclusion: Osukare sama deshita! xD Well done on the sushi~ =)

Lai Sze 说...

My picture so UGLY you got put here for what~

No face liao lah~
HahaHa~

Kit Yee 不是waitress 小姐。。他是小娘惹..他说的。。Hahaha~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