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凯雪十五岁咯!^^

抱歉!太久没更新帖子了,haiz...由于最近的假期生活过得太充实了,所以没什么机会上网。

在妈妈的安排下,我每天的生活是这么过的:早上到TUN RAZAK图书馆自习, 下午到俱乐部做运动减肥,晚上帮妈妈做工,累死了!!!

话说回来,上个月24号是我的生日(过了还蛮久的),妈咪,祖母和表姐为我举办了一个生日会。原本不打算请朋友来,不过姑妈硬要我叫朋友来,所以只好硬着头皮打电话咯! 由于我last minit才打电话邀请朋友,所以最后只有一个朋友赏面子出席我的生日派对。samuel~谢谢你来捧场噢!

就是这个很讲义气的好姐妹!Samuel!!!XD

这些都是妈咪和祖母为我准备的食物哦!超好吃的说!!!虽然那天出席派对的人并不多,大部分只是亲戚朋友,不过妈祖准备的食物真的太多了啦!!!






ROJAK酱(不是买回来,而是自己做的哦!)
外卖!!!KFC和PIZZA HUT!yummy~

这个饮品是表姐准备的哦!PURPLE ANGEL~是使用苏打水,葡萄汁还有柠檬泡制而成的


唱生日歌了呗!赶快许个愿!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凯雪的生日礼物还有红包!$.$谢谢大家的礼物哦!

这个是早前和伟杰花姑(早我三天生日的家伙)出去时送给我的!谢谢你哦!


4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也祝你生日快乐 !(请接受我迟来的祝福)

YiZuan aka Raku-chan 说...

Happy Belated Birhday!! Kinda late, sorry xD I lvoe your mug!! SO CUTE!! >0< YOur cake looks delicious.. yum yum.. so many food xD

YiZuan aka Raku-chan 说...

Happy Belated Birhday!! Kinda late, sorry xD I lvoe your mug!! SO CUTE!! >0< YOur cake looks delicious.. yum yum.. so many food xD

angela凯雪 说...

bakeling:迟来的祝福总比没有好吧?^^谢谢啦~

YiZuan aka Raku-chan/aka dandan:thanx!X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