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我的facebook换了新的profile picture呗!

现在


之前

偶滴“非死不可”换了新的档案照噢~
自从我放了档案照以来,我的朋友都一直建议我换照片。因为那张照片看起来很sad。
还有的说我“扮酷”,冤枉啊~我不是在装酷,只是不喜欢自己笑时候的样子。
所以我都没理他们,只觉得他们不懂得欣赏~呵呵~^^

直到前阵子,在面子书里和一名摄影师聊天后,才决定要换档案照。
连在吉隆坡工作的专业摄影师也建议我换照片,所以这次我非换不可了。呵呵~^^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