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epi burfdey,jae joong oppa~^^

funny tvxq dbsk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好久不见的在中,好想你噢~
最近怎么把自己藏起来呢?我想知道你在干嘛啦!
说真的,最近都没有你的消息,害我好担心你。。。

昨天,1月26日,是你24岁的生日。
虽然已经迟了一天,不过我还是想和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只不过。。。今年的生日,你会过得快乐吗?
我知道自从那件解约事件发生以后,
你会觉得很沮丧,
不过,请相信我,这只是短暂的,
也是上帝给与你们的考验。
有一天,终有一天,神起们一定会成功的离开SM,摆脱SM!
东方神起一定能做到永远的组合,永远都不会解散,
神话组合做得到的,神起们也一定做得到!HWAITING!
在在,你要记得,
其实你并不孤单,
你还有我们这群仙后门,
cassiopeia会永远支持你们!
最后,祈求上帝能保佑你,
希望你一切顺利!
Jae Joongie HWAITING!!!
JaeChunSu HWAITING!!!
DBSK HWAITING!!!
Whatever They Say,Always Keep The Faith!
以上照片来源:dbsk's cassiopeia

1 条评论:

Lai Sze 说...

http://www.easyjapanese.org/write_hiragana.html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