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十一月的风II

左起:凯雪(我),汶倩,斯姐,洁仪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就到了今年的年尾。感到有些不舍。一旦过了今年,明年将会是我最重要的一年,高中二。或许明年,我的生活里只剩下补习,温习,上课,考试。也许,我不再被允许过得像今年如此写意,每一天都会背负着压力来生活。而且明年,我将会离开陪伴我多年的学校。无法想象,那时我会有多伤心,可能我会再次因为毕业而哭泣。挥别白衣蓝裙的日子,追寻自己的梦想。

十一月,是我最喜欢的月份。为什么?别问我,我自己也不清楚。可能在这个月是一年里过的最轻松的关系吧?通常在这个月,学校都考完试,不再感到压力。而且,十一月,也是长期的开始。长假时,我可以做我最喜欢的事--旅行。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只要是旅行,我都会感到无比的兴奋。其实,博客们知道凯雪的梦想吗?答案就是:环游世界。到每个世界的每个角落,是我多年的梦想。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喜欢旅行。哪怕是跟家人,朋友,还是一个人,我都很享受~^^

不知道有没有那位博客的梦想是与凯雪一样的呢?如果有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以后想去旅行的时候,算我一份吧!^^

*十一月快结束了,天气也开始转凉了,凯雪也病了。伤风+咳嗽+喉咙疼,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