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Science Talk(2010)

今年与斯姐,洁仪一同参加学校一年一度的Science Talk今年的主题是:科学新科技(Science Technology)。而我的参选题目是… …我也忘了,不好意思^^只记得斯姐和洁仪都是选了Animal Cloning,洁仪的还是Dolly The Sheep。看,我的脑袋真的有问题,自己的参选题目给忘了,姐妹们参选的题目我倒还记得~~ =v=’’’

虽然说学校的台凯雪已经上过无数次了,不过要我站在台上演讲,真的有很怕捏~而且我还是第一个上去的~~原本演讲前的那个晚上已经把要演讲的重点都背得滚瓜烂熟了,可是一站上台后,脑袋是一片空白的… …无奈只好把“猫纸”拿出来照读~天哪,明明就背好了,怎么会这样~~感觉自己是整场比赛里面最差的一个… ... 演讲这种东西果然不适合我啊~~我只能在台上唱唱跳跳而已~斯姐还说明年还要在参加,完了!她是将上瘾了吗?


参赛的奖状。



还有一座笔筒~~原本还以为洁仪可以挤进至少第三名的,因为她那天的表现真的超棒的~~结果,我们三人都琫了个安慰奖。不过啊,better than nothing mah^^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网站。优秀的内容。请继续发布这样深刻cotent。

匿名 说...

听起来不错,我喜欢读你的博客,只是增加了我的最爱;)

angela凯雪 说...

2位匿名:谢谢。我从没想过有人会喜欢我的部落呢~~^^

匿名 说...

Many thanks for posting this, It?s just what I was researching for on bing. I?d quite a bit comparatively hear opinions from a person, slightly than an organization web page, that?s why I like blogs so significantly. Many thanks!

匿名 说...

IЎЇm delighted that I have noticed this weblog. Lastly anything not a junk, which we undergo incredibly frequently. The web site is lovingly serviced and stored as much as date. So it have to be,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with u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