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洁仪与凯雪的定情信物??!

某某天,在班上发呆的时候,洁仪忽然跑了过来,站在我的桌前,向我挤出了一个超级灿烂的笑容。当时候心里就想,“干嘛?肯定又不会是什么好东西吧?”她的笑容越是灿烂我就越是害怕。


“呐,给你!”她把手摊开后,才看见一条项链静静地躺在她的手掌里。之前她有向我提过这条项链,她在一本杂志里看到这款式的情侣项链,觉得好看,想买一对。呵呵,当时很激动一下的咯,本来要抱她以示我对她的感激的,可是她却躲得远远的~~T^T

其实啊,这些照片早阵子已被我po上面子书了。现在再与各位博客分享我跟洁仪的“定情信物”咔咔~~ ^^

羡慕吗?呵呵~~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