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12月31日的我,开心ing~~

昨日约好跟洁仪到parade拍拖,实际上只是手拉手,一起走,那样而已。对了,有件事我超不爽的!!话说我们约好在parkson门口见的。然后我到的时候,看不见洁仪和他妹妹,就打了通电话过去。洁仪说,她妹好像看见了我,不过洁仪却觉得那个人不是我,因为我没那么胖!!我听到的时候,还挺hurt的,就算是胖了,也不可能认不出我吧??T^T
我承认啦,我是胖了。尤其在新加坡,每晚都吃宵夜~~不胖才怪啊!!

为了不让她妹妹妨碍我们俩甜蜜,所以早就计划把他妹妹丢弃在cyber cafe。我们就到food court“撑桌角”。要了一份日式炒饭和蛋包饭,外加两碗蜜瓜西米露。超饱~~连我的挚爱蜜瓜西米露也没办法吃完。过后到处逛逛,等洁莹来join我们。过后和洁仪share了杯清萍果果果露,不错一下的~ 嗯,可能常出来的关系吧?竟觉得有点闷了~~有点想回家~~

洁仪就提议我叫哥哥出来陪我。因为前晚哥哥原本想约我出去的,我还打趣说想到Pulau Pangkor 吹海风。(要是我不抱怨他回来怡保那么久都没约过我出来的话,他可能不会出口邀我出来吧?T^T)不过因为洁仪和洁莹先一步约我的关系,所以只好推了哥哥的邀约。 然后洁仪就一直催我打电话过去。因为真的很想念哥哥的关系,就硬着头皮打过去,还好哥哥在跟我通了电话以后赶来陪我,果然够义气啊^^

一见面的时候,原本打算zat他的,结果还挑起他的height issue^^没关系,彼此彼此嘛^^然后哥哥带我吃寿司。边吃边聊,边聊边zat他^^ 还因为他没送我生日礼物而惩罚他吃wasabi。原本要他吃完两块的,不过看他吃了一块就眼湿湿的,只好减轻他的惩罚,把另一块寿司上的wasabi给夹出来。吃完了还不停的聊聊聊,好久没跟他面对面谈天了,平时也只是透过电话联络的,所以真得好开心能坐在他隔壁不停的zat对方。而他也教了我不少“手势”,哈哈^^吃完过后就上去Why Why店里买杂志。哥哥知道我的志愿是当一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还买了本室内设计的杂志给我~~

走完就回去了,一个人搭的士去巴占。回到妈咪的店里开工。可能是星期六+31日的关系,店里挺多人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也很享受跟顾客交流,可能我的sociality进步了吧?^o^v

无疑的,这一天我是开心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