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我还站在原地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
站在原地,看见了你的背影
原来你,也回到了这里
这个情景,与那时候很相似
唯一不同的是,你的心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
静静的跟在你背后,陪在你身边
可是原来,跟在你背后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和我一样,也想让你忘了所有伤痛
她是个怎样的人,我不清楚
不过,能够容忍你心里还有另一个人
和我一样,也想帮助你忘了以前
从黑暗中走出来,让你从新抱着新希望的
肯定是值得信任的

所以我 决定了
远距离的看着你们,看着你和他的背影慢慢的从我的视线中消失
而我,会一直站在原地
直到有谁把我带走为止

*我会愿意当你一辈子的朋友和家人
真的只是纯粹的当你的支持者
所以,不需要再对我感到有一丝抱歉
懂了吗?猪~~^^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