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繁忙中的7月

时间的脚步渐渐走向了7月。7月,将会是今年里最繁忙的一个月。

为了学校的运动会,身为跆拳道社主席的我像个乞丐到处去找人,请求他们出席Marching Practice。不过就算用Demerit分数来威胁他们出席,还是一样于事无补。全体跆拳道社会员里只有大概十三个人肯乖乖听我话来练习,而且大部分还是下午班的… ...只能说这是跆拳道社最大的羞耻

肯来的已经少得可怜,其他社团还跟我硬硬抢人,非要某些会员代表他们的社团去 marching。超气人的!!其中一位老师我超气的,找她好好谈,她却不想放人似的。当下,我还真的有想捏死她的冲动。



再来就是练习的时候出问题。老实说,我跟现在的Commander真的超难沟通。一句话:不同generation不同 channel,沟通不来。有点后悔当初指定要她来做Commander

Generation: 她比我大一年,不过我却觉得我和她有很大的代沟。

Channel: 没有共同话题,我亦不喜欢跟一些只顾自己讲话的人谈天。

就因为以上这两个问题,我几乎每次看到她的时候都会--闪人!

所以合作方面,更不用说了。我真的不曾与一个跟自己没默契的人合作。真的!超没默契!!我们两个人的意见很两极化,她每次只顾自己讲,不肯听我的意见。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大部分会员都很挺我的意见,比较顺我意。所以我才能占上风。谢谢你们啊~~

正在做功课的斯姐(正常版)

没错,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一箩箩的功课。天哪,学校的功课像没有尽头似的,每天都有一大堆功课,一直做不完。我最近还很喜欢把昨天要交的功课,今天才交,每次都拖延交功课的日期。不过老师都拿我们没办法。每次老师要给功课的时候,我才体会到原来我们班竟然那么的有默契,整班人都向老师埋怨说太多功课。有些老师只懂得可怜我们,而有些很好的老师则会很合作的减少功课。

有老师还承认说是因为大考的时候成绩不太理想,所以校长就向老师施压,而老师就用同一种手法来对付我们。唉~~ 结果受害的还不是身为学生的我们呢~~


我承认,这张的确有点夸张~~

接下来就是还没交上去的Moral FolioAdd Maths Project Seni FolioAdd Maths已经完成了,Moral Folio呢还差一些部分还没完成,而Seni Folio 呢,还有挺多的。唉~~只是这3Project 就已经浪费了我不少宝贵的时间~~呜呜,老师们哪,你们干脆把我给杀了吧!!

最后送上我最近最爱滴自拍照~~自恋ing~~
(神起们在后面哪!^^)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