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骗人的童话故事

逃避,是我的习惯。
不过,现在是时候要面对了。
要学会勇敢一些。

现实是残酷的。
总不能像童话故事一样,
期待着王子的拯救。

在现实世界里,
童话故事毕竟是不存在的。
虽然身为女生的我很希望童话的存在。。。

我不是从海底来的,
也没有很多美人鱼姐姐,
也不曾遇过坐着邮轮经过的人类王子,
也不曾为了拥有像人类一样的双腿,
而换取了我的声音,
不曾再与王子重逢,
也不曾想过要刺杀王子,
最终也没变成泡沫。
所以我不是美人鱼。

我没拥有绝世美貌,
没有遇过7位可爱的小矮人,
也没有被巫女妒忌,
巫女没找上门,
没送上有毒的苹果,
我不会被苹果毒死,
骑着白马的王子不曾经过我的玻璃坟墓,
他也不会停下来亲我,
我也不会因此而苏醒。
所以我不是白雪公主。

我的爸爸没有娶后母,
爸爸没有去世,
后母没有带着两个姐姐到我家,
我没被人当佣人,
也不曾受到王子的邀请到城堡里,
不曾见过王子,
也不曾让王子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曾把玻璃鞋留在城堡,
不会被王子相中而当了王妃。
所以我不是灰姑娘。

童话里的女主角不可能是我,
我也不可能进入童话故事里,
因为这些东西根本不存在。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