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恐惧感。恶梦

最近几乎每天都会发恶梦。
无论是晚上睡觉还是午觉,
都会恶梦连连。
被鲨鱼追,
被蟑螂追,
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恶梦都有。

更有一晚发恶梦,
半夜被恶梦惊醒,
然后拼了命的大声喊叫,
把妈妈和妹妹都吵醒了。

隔天早上邻居还问妈妈发生什么事。
觉得还挺糗的,
因为到现在她们还会揶揄我,
一直示范当晚我怎样喊叫。=.=''

还有一次,
半夜被梦惊醒后,
一个人坐在床上,
躲在被子里拼命的哭。

可能你们会说我疯了。
像个疯子一样睡醒就哭。
那时候只觉得自己被一种像是绝望的感觉包围着。
真的很无助很害怕。

之后真的很怕自己真的疯了,
向妈妈提起,
她说没关系,
没什么的,
可能只是缺乏安全感而已。

可能吧?
因为自己一个人睡的关系,
加上自己原本就很怕黑,
即使晚上的时候我的房间不会太黑,
因为邻居的灯光会照射进来,
我依然很怕。

哎,典型的胆小鬼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