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消影中~~

时间过得好快~~8月悄悄的溜走了~~离SPM只剩一段时间而已。渐渐发觉时间不够用了。怎么办??要是一天有32个小时,那该有多好啊!!不过即使一天有32小时,我想我的身体也负荷不了吧??累死了。


这张图是去年画的,才刚派回来。我认为画得还好。不过老师似乎不那么认为。喂,这张图我只用2B铅笔来画而已好不好,4B,6B,8B全部根本没用过,能呈现出这个效果已经很不错了好不好!我的程度只到这里而已,不行吗??唉,安慰一下我吧~~

好了,想告诉大家今天的凯雪好开心!哈哈,今天学校有突击检查Spot Check)咧!!这件事不是件什么令人兴奋的事。令人觉得兴奋的是,我还带了手机!!哈哈!!为什么我现在能安然无恙呢??那就要多得我的好学妹,一名不相识的巡查员。呵呵,原本在Body Check到时候规定要脱鞋子的,不过她只是摸摸我的鞋子,然后就放我走了。嘻嘻!!感谢啊!!

斯姐更厉害,带了MP3 ,也是藏进鞋子里,结果Body Check时,求那位巡查员(同一个人)放过她,结果她说了一句:“那就假装一下把~~”,假装检查斯姐的身体,然后又过关了!天哪,这位学妹人太好了!!我给你加分加分!!^0^

呼呼,又一个瞒天过海~~

最近的天气好好噢!!一直在下雨!!最喜欢这种天气了!!有点像外国!!希望这种天气能一直维持下去啊~~

好了,再写下去我怕我会被我妈扭断我的颈。又要埋进书堆中了~~各位,请替我加油吧!!拜拜!!!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当巡察员应该大公无私才对呀 !

angela凯雪 说...

这个年代的巡查员很少是大公无私的。。因为这样,他们才不会得罪很多人。。这也是他们的生存之道~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