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疲累的7月31日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床去补习,补完习以后去 The Mia 吃早餐。原本妹妹说不要去的,不过妈妈说好久没去了,反正离补习老师家不远啊,然后就决定去了。Haiz..结果那家快餐店的老毛病又发作了,点了食物却迟迟没有捧来。明明跟妹妹点的东西是一样的,结果妹妹吃完了我的食物却还没到。所以说啊,我跟妹不喜欢到那里吃东西,虽然那里的黑椒板面还挺不错的。

晚一些补玩电脑课,和妹走到 Jusco。天哪,超级超级无敌的晒!!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变印度人了。过后到Popular买些书,还巧遇我妹的补习老师,也是我的“前任”补习老师,http://bakeling.blogspot.com/。本来是想跟老师坐Taxi回Bercham的,不过妈咪坚持要来载我们。等妈来的同时也到底层的Super Market 买SUSHI!!^^ 过后还看到罕有的After Eight O'Clock 巧克力~~本来想卖给妈咪的,不过妈咪说不要,好贵哪~~

然后回店里帮忙,然后我发现最近 Lala仔 Thomas开始不听我的话了,叫他帮我做些东西都不肯!小气!不过用娃娃音跟他哀求“onegaishimasu”这一招还可以用~~哈哈!!不过说真的,在这么多为男性朋友里面,我觉得他是最有男士风度,最gentlemen的,有时有些细节他都会很留意挺细心的,而且EQ超厉害。认识他这么久以来,不曾见过他生气的样子。终结来说,像他这种男生只能跟他交朋友,因为他人真的好好。不过千万不能当他女朋友啊,因为他是典型的Play Boy!除非你也喜欢速食爱情吧,不然可别乱来!他可是个超级情圣~~身边的女朋友不停的在换~而且被他盯上的“猎物”,他通常都会成功把得到~

唉,恋爱哪~~我也好想谈~~T^T真想考完SPM过后就直接嫁出去了。不过,我妈肯定会疯掉吧??呵呵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