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破天荒的成绩


年尾成绩揭晓咯!!!这次有进步哦!上次只考第三,这次考第一哦!!!这是读了八年书,第一次考第一耶(这都是因为我是第三班的关系啦)!!!我敢说我读了八年书,今年最拼了!这次的全级排名还破了自己的纪录。往年都是排名大约六十至百多名,这一次我得到了全级第四十!凯雪,继续加油!!!gambateh!!!

5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真的真的很高兴你有个大跃进 !

希望来年你也一样有进取心,读书态度的改变其实是最重要的 !

angela凯雪 说...

bakeling:谢谢老师,您说的话我会铭记在心的!

bee 说...

也替你开心!更上一层楼!

angela凯雪 说...

谢了,你的照片好可爱哦!
^^

bee 说...

可爱?我特地用来吓跑人的啦,有可爱的作用就是我失败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