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有大一岁咯!永别了,十三岁的凯雪!哈哈!^^不想长大哦~今年的生日过得很普通,没有举办派对,亦没有生日蛋糕,因为本人不喜欢热闹。一大早醒来就收到很多朋友的简讯,有的献上生日歌,也有的献上祝贺。谢谢你们哦!^^而我家小妹_妹头则送了我一个(新加坡毕业旅行时候买的)粉红色的苹果钥匙圈。还有收到来自两位‘老’前辈的红包哟!谢谢你们!^^在此祝凯雪身体健康,快高长大!(不要长肉,要长高啊!)_白痴。。。

3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也祝你生日快乐 !

如果早知道,就烘个蛋糕给你啦!

bee 说...

牛一快乐!

angela凯雪 说...

bakeling:现在烘一个蛋糕给我也可以啊!(馋嘴)^^


waiyin:什么是牛一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