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我会祝福你们的,要幸福噢!^^

刚从新加坡回来,有点累,可是还是很坚持的上了facebook。打开他的profile,看到他把single status 换成in a relationship。是恶作剧吧?我这么想着,可是当我看到他把一个我不认识的女生的名字写上时,我才知道,他真的恋爱了。很意外,我原本以为自己会很伤心,可是并没有,还以为自己会哭,可是并没有。连我自己也很意外自己的反应。我到底怎么了?眼前这个男生,我每天都会挂念的男孩,和别的女生恋爱了,我竟然不觉得伤心,也不愤怒。我自己也很奇怪?难道我不再喜欢他了吗?不可能吧?我每天每也都会挂念着他,这不是喜欢是什么?无论如何,我会祝福你们的!记得,要幸福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