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PMR成绩揭晓咯!^^

虽然PMR成绩在上个星期早就放榜了,可是因为当时我身在云顶,又没有家人帮我拿成绩,所以我昨天才到学校拿。本来约好和其他三个朋友(chi yan,vivion,zhi ying)一起拿的,结果他们全都没去(chi yan不想拿成绩了,vivion和我一起在云顶时,爸爸代她拿了,而zhi ying昨天要上云顶)我只好一个人“孤零零”到学校去。

成绩揭晓了,成绩是:7A1B
说真的,有点小失望,因为还差一颗就能拿straight A了。不过我也活该,要不是我讨厌历史的话,就不会落得如此下场。

话说回来,得到成绩后,我告诉在学校门口等我的妈咪:“妈咪,我拿了3颗A”,眼见妈咪似乎要骂人的时候,我才告诉她,是7颗A啦!结果我妈的反应是:超大力的敲了敲我的头,“阿妈梨都敢玩!!”
回到家后,妈咪就拿起了电话,告诉我全部亲戚,到处炫耀,他女儿拿了多少颗A。唉,结果昨天一整天,我的手机拼命的响。。。(大部分内容都是:恭喜你啊!之类的~)
不过好处就是:可以顺讨拿些红包和奖励咯!(到目前为止,我的奖励都不赖噢!有妈咪朋友给的RM50,祖母给的RM1000,和明年的台湾旅行赞助。)

3 条评论:

YiZuan aka Raku-chan 说...

CONGRATS!!! xD

Bakeling 说...

我也要恭喜你啊 !

我真的真的为你感到高兴啊 !

angela凯雪 说...

dan dan:TQ!!!^^hope u cn gt straight A's in ur SPM!!!XDD

bakeling:xie xie o~u should say tat u rasa so bangga of me la...XD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