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哭.笑.疯

唯一一张三个人的合照
从左起:洁仪,我,斯姐


今天,学校有防火演习,要学会逃离火患现场,学会灭火,学会替伤者包扎伤口。不过,今天我学会的不只是这些。

全部考试纸都派了下来,印象最深刻的,非additional math莫属了。

虽然早知道add maths 会fail,因为考试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根本想不出作答的方式。可是从老师的嘴里说出来的分数,还有那张考试纸,是多么的惨不忍睹。忽然想起妈妈,我要怎么向她交代? 根本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她。就这样,知道分数以后,自己根本无法控制自己,忽然大笑起来,像个疯子在笑。坐我隔壁的,还骂了我一句,这样的分数亏你还笑得出来!可是,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拼命的在笑。

笑得脸都贴在桌子上后,眼泪也不听话的流了下来。我不是真的很想哭,也不想笑。不过,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了!可能班上的人都以为我疯了吧?全班人都好奇我到底怎么了?好奇我到底是在笑,还是在哭?呵呵,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不受控制了,笑着流眼泪。谢谢你们,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的安慰。不过,我真的没事,不比担心我。

有些人不相信我会拿全班最低分,因为我的modern maths是全班最高分的。modern maths和add maths怎么会差这么多?一个是最高分,一个则是最低分。两颗都是数学啊!奇怪!!!!

下午,跆拳道聚会结束后,和斯姐一起步行到dan-dan家。原本打算不去的,不过还是坚持去了一下,两个小时后又步行回学校。理由是:和dan-dan,斯姐还有洁仪相处时,觉得很自在。和她们在一起,我觉得是最快乐的。不必隐藏自己的什么,只需做回自己。不像以前和“那个人”做朋友时,一点也不自在,甚至有些时候,还会感到压力。或许我们真的没有做朋友的缘分吧?
看着dan-dan和斯姐打鼓,忽然有种奇怪的感觉,很想哭出来,可是我没有。实在是不想让她们感到担心。趁着dan-dan和斯姐打鼓的时候,和洁仪玩起了电动游戏,fatal frame II。不知道是游戏太恐怖了(fatal frame是一种和鬼有关的游戏,超恐怖的说),还是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太开心了,忘了刚刚的忧郁,很开心的笑,是很真诚的在笑。

朋友,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安慰和陪伴!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记得多喝水哦,凯雪生病了,伤风+喉咙疼+咳嗽!很辛苦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