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疲累的星期天

由于今天早上有Taekwondo grading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是被妹妹踢醒的,因为我一直叫不醒^^)。早上六点半左右吧?到dan-dan家,看了一个半小时的影片,都是东方神起的影片。而且还边看边叫!嘿嘿!没办法,太兴奋了!^^

今天的行程:

八点:坐着dan-dan的车,到怡保花园载斯姐。

八点半:准时到Jelapang的Taman Meru报道。超多小孩子的~有些跆拳道级数比我还高,有点丢脸~^///^'''

九点半:考官到场,做了热身运动,就开始考试了。
排队的时候,根本不感到紧张,可是当轮到自己上场向考官鞠躬时,忽然冒起手汗!紧张~虽然要考的东西都很容易,初级嘛~可是毕竟是考试,所以。。。别怪我~

至于考试的表现。。。超出我想象以外的。。差!
没办法,最近作太多运动,手脚的muscle都有点痛。所以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我今天的表现。最基本的还好,不过左脚的turning kick和crossing side kick就有点。。。不知要怎么形容了。。。明明turning kick是我的强项~哎~

靠玩过后还要等斯姐,仅为她是红带的,要等到红带之前的级数考完以后才到红带。还好斯姐有带I-pod,要不然,会闷死人的~

轮到斯姐,她还蛮紧张的,由昨晚开始就已经很紧张。而她的表现,还蛮好的,虽然有点失误,不过比我好多了,而且啊,人总会有失误的嘛~有尽力就已经够了。

十二点四十分:考试结束了,dan-dan的妈妈来接我们。

一点多:到斯姐的店里吃些东西。叫了一碟麻辣面,只吃了两口。我不是真的想浪费食物,只是辣得咽不下。

下午两点:到IT KING上课,一直在打瞌睡(斯姐也是)。真的很累,加上我全身酸痛~

下午五点:到ULCC上课。

过后,还有一大堆学校功课在等着我~救命啊~

*最后,给斯姐的话:不要再因为跆拳道而伤到自己,要好好保重身体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