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lizz chan,생일 축하합니다!

抱歉抱歉!虽然有点太迟,不过我还是想和斯姐你说声:생일 축하합니다! 原本想在你生日那天发布这篇文章的,不过不好意思啦~最近只忙着准备要考试,根本没时间上网~所以拖拖拉拉到今天才发布。



左:斯姐 右:凯雪(我)


接下来,我想和你们分享一下我和斯姐的故事:


其实我和斯姐认识的时间并不久,大概认识三年了吧?而我们真真认识彼此也还不到一年。

怎么说呢?初中一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不过那个时候我们还不太熟,也因为一些私人理由而对她的印象有点不好,也常看她不顺眼。(对不起哦,我只不过说实话而已)

直到我上了初中三(去年),才对她的看法有点转变。犹记得那时候,我和同班的一个好朋友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之后还搞到“反面”。那段时间,我的心情超down的。每天在班上要面对着“那个人”,真的很辛苦。所以我选择了逃避,不想面对着“那个人”,只要一空闲,就会偷偷溜出班,去找朋友谈天。


那时候我最信任的朋友是颖昭姐和洁仪,可是颖昭姐不太会安慰我,所以我都跑到洁仪的班上去。当时斯姐和洁仪坐在一起,久而久之我和思姐的关系拉近了。刚开始的时候还是觉得她很酷,不过之后才发现她是一个很独立,想法很周全的女生。也因为我和斯姐有些相同的爱好,像是我们都很哈东方神起,也喜欢跳街舞,久了以后我们的话题变多了,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好了。


尤其是考完初中评估那段时间,学校为我们举办了很多的pasca PMR活动。这些活动让我们更认识对方,也更珍惜彼此。很巧的是,我,斯姐还有洁仪的初中评估成绩都一样,都是除了历史以外,全部科目都拿A,真的好巧噢~也因为我们拿着同样的成绩,今年也一起被编入了同一班。

曾经有些时候,会让我觉得或许是因为我们都来自与平常人异样的家庭背景,所以我们总能了解到彼此的感受,彼此在想法。

由当初的不顺眼到现在超越好朋友的关系,我觉得很神奇。感觉这一切都是是上天的安排,让我认识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好了,故事讲完咯!


接下来就让我们回顾一下我和斯姐的点点滴滴。。。


我最爱你笑的时候~peace^^
去年pasca PMR program里其中一个活动里拍下的照片。(全场唯一的all non-muslim group)
左上:livenya,tharshini,斯姐,洁仪,凯雪(我),明敏
左下:renukka,aswa,ashwin和颖昭姐

这个也是在pasca PMR program活动里拍的。还记得那时候我们那个队伍的名字是什么吗?Super Junior-13,因为我们那队里有13个人,也我被逼成为队长时取的。


哈哈,当然不能错过这么经典的画面咯!这是游戏里的其中一个环节。游戏的规则是:每个人要坐在椅子上然后躺在后面的人身上,直到巡查队把椅子拉出来后,计时10秒,如果每一位队员都保持在同样的位子,没有跌下来的话就算赢咯!


左:斯姐 右:chi san

还有这个,我们要把海绵丢进水桶里,再把海绵里的水装进瓶子里。

左:斯姐 右:aswa

斯姐在跳舞耶~可是不是她擅长的break dance啦,而是印度舞!看看站在隔壁的大人物就知道她是我们的“印度舞小姐”啦!为什么“无端端”要学印度舞呢?还不是为了要表演给校长看咯!斯姐是印度舞队的,而我则是扇子舞队(中国舞)。


左:洁仪,tharshini,斯姐,manjula,aswa 下:logamalar

洁仪,你在干什么?偷懒哦?还不给我快点练习!!顺便提一下,logamalar正玩着的lap-top其实是我偷偷(secara haram)带进学校的!^^不用怀疑,电脑屏幕里的那5只正是东方神起 哦!


去年年尾的class party~哈哈,拍到我正在啃鸡肉的模样~paiseh..^^

我们的反拍教主:斯姐!



斯姐,还记得这个曾经属于我们的舞台吗?在去年的歌唱比赛中,我们一起合唱东方神起英文版的“hug”。还记得站上台的那一刻,脑里一片空白,不过当你站在我的旁边,听到你的声音时,我忽然觉得很安心,恐惧的感觉没有了,换来的是力量,是想在台上尽力演出的力量!虽然当时的表现不太好,除了唱歌部分出现了点问题,舞蹈部分也是。不过没关系,只要是和你一起唱着东方神起的歌,跳着东方神起的舞,我就已经觉得很开心了~好怀念这个曾经拥有过的舞台!^^

斯姐,好谢谢你这些日子以来对我的照顾和指导!也希望在剩下的两年里,可以和你还有洁仪一起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3 条评论:

Lai Sz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ai Sze 说...

Aiyo~
为怎么说到像这了?
你不要给洁仪看到这篇文章...
因为你说他的怀话...

哦!你承认了你觉得我是一个很让人讨厌~
*去哭*

还有。。你有写错我的名字~

angela凯雪 说...

我是说之前啦!出中意的时候,你是班长,常抄我的名字,所以有点讨厌你。不过现在,埋有啦!而且还很爱你呢!^^

对不起啦,习惯了写错你的名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