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dan-dan!!!お祝いの言葉!!!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dan-dan!!!生日快乐哦!对不起,虽然你有邀请我明天到k-box 唱k,不过凯雪最近实在是太忙了啦!根本抽不出时间来出席你的生日趴~joesonghamnida..其实,除了要祝dan-dan生日快乐以外,我还要恭喜恭喜她!

话说上个星期五是拿SPM成绩的日子,也是我们Form 4 考完试的一天。考完最难搞的add maths过后,我,斯姐,还有洁仪立刻用“飞”的到礼堂去。那时候的dan-dan超紧张地说,一直在礼堂徘徊,双手也开始发冷。

说实在,真的有点羡慕dan-dan地说,因为她是学校里成绩较好的,平时的操行也很好,所以有很多位老师走进礼堂时,都是先找dan-dan的踪影。就好像一向来都很疼dan-dan的En.Dj,一走进礼堂后就大喊dan-dan的名字。

终于等到了发成绩的时候,全部班级的老师已经开始忙着分发成绩,唯独dan-dan的班级任还没到。dan-dan的妈妈可能等得不耐烦,跑到办公室找老师,还帮忙老师把成绩搬进礼堂,那个场面超好笑的说~

当老师睇过那张成绩时,dan-dan的身边早就堆满了一大群的人,每个人都为dan-dan而感到紧张,包括我在内。在dan-dan从老师的手中接过成绩的同时,身边的每个人都摒住了呼吸。直到dan-dan拿到成绩时,才兴奋得大叫起来。

Dan-dan拿到9个A!!!恭喜恭喜啊!

dan-dan的反应竟然是:哭了!而且还把斯姐和我弄哭了!

不过,还是要和dan-dan说声,恭喜你拿到了straight A's!

最后,为dan-dan献上她喜欢的偶像,日本组合:orange range的照片。







2 条评论:

YiZuan aka Raku-chan 说...

THANK YOU, LALA!! *hug hug* xD You write blog so geng!! Love it!! xD ARIGATO!!!

angela凯雪 说...

tqtq^^
*hugs tightl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