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洁仪,生日快乐噢!^^

1月20日,星期三我和寿星--洁仪

首先,我想和被整的寿星——洁仪道个歉,对不起!哈哈。。
今天是洁仪的生日,我,思姐还有Aswa(坐在我隔壁的印裔同学)两天前已经计划好要给洁仪一个惊喜。

生日当天,也就是今天,我们三个人假装把她的生日忘了,而且思姐还假装和她吵了架,把洁仪的心情搞得糟透了。可是我们3人却在私底下凑钱买了一个小型的巧克力生日蛋糕。今天下课的前一节班主任让我把班上已经坏掉的椅子,搬到专门置放烂桌椅的地方。于是我,Aswa,和思姐一同去搬,丢下洁仪在班上,以方便进一步策划好我们的计划。

我们的计划如下:
下课时,思姐和Aswa到食堂准备洁仪的生日蛋糕,而我则负责在思姐和Aswa到达食堂的3分钟后带洁仪到食堂去。(时间要算得很准噢~)为了方便把洁仪“骗”到食堂,我骗她说有位老师要见我们,在食堂等我们(很瞎的理由吧~),没办法,谁叫她最近在减肥,都不肯跟我们到食堂去。

计划顺利的如期进行着,当思姐和Aswa把蜡烛点燃的同时,我也把洁仪带到了圆形桌子旁,我的任务也就完成咯!当洁仪见到我们为她准备的一切时,她的反应竟然是:倒在我的怀里哭!天哪,这是我第一次见她哭。老实说,当时我真的有点儿担心她,因为听说只要她哭得太猛,就会全身抽筋。还好她只是哭了一下下,要不然可能会一发不可收拾。

洁仪切给我的那块蛋糕上有一颗草莓,超酸的说!可是洁仪竟然说那是她生平中吃得最甜的一颗草莓。我看她是太感动了吧?味觉也有点问题了。

把草莓平均分给其他朋友会后,我见盒子里还残留着一些蛋糕碎,觉得很浪费,就随手拿起一些蛋糕碎往寿星的脸上砸。后来还掀起了一场砸蛋糕大战。要不是巡查员说休息时间结束,我看我们会玩得疯掉~

呵呵~生日快乐噢,洁仪!^^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