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students should bring handphone to school

开学3天了,可是却没上过任何一堂课,因为学校的form4 orientation day还没结束。每天都要和两百多名学生挤在一间窄小的演讲礼堂里,听老师解释一大堆的。其实我听不听也没关系啦,反正我已经决定要报读哪些科目了。

原本是1点半放学的,可是我两点多才回到家,全都是因为学校的公共电话搞的怪。学校里共有4架公共电话,4架都坏了。害我不能打电话给妈咪,最后只好到办公室向老师借电话才联络到妈咪,要不然我整个下午都要在学校里度过了。

所以说,students should bring handphone to school!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hotobucket